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942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新装/升级电脑配置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6.110.199.*

同主机的win7升级Win10后性能会不会提高?,大型软件会不会卡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02/15 00:19   热度:225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02/13 15:25

你好,win7和win10的硬件要求是一致的,性能方面win10和win7几乎没有差异,只是内存占用方面win10要比win7有所提升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