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10046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新装/升级电脑配置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112.12.135.*

i7 13700和13700K有什么区别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3/07/08 22:55   热度:831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3/02/04 12:38

    i7 13700K相比i7 13700在性能上差异很小,性能大概领先3%-4%。i7 13700K主要优势在于具备超频和高频特性,适合对CPU频率要求较高的软件或者游戏提升一点点帧数,或者喜爱折腾超频的玩家,压榨额外的性能,不过超频会有一定的损坏风险,同时也会影响CPU寿命,并且装机成本更高,例如更好的CPU散热器、价格更贵的支持超频的Z系列主板、CPU自身更贵等。

    所以对于不超频,不追求高频的玩家尽量选择i7 13700/i7 13700F,搭配主流的B760主板,性价比会更高一些。

    对于已经搭配独显的朋友,尽量去考虑i7 13700KF或者i7 13700F这样F后缀的型号,无内置核显,通常价格上会更便宜一些,也可以降低一定的装机预算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