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10046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新装/升级电脑配置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112.12.135.*

i3 13100F相比12100F有多大提升?i3 13100F相比12100F区别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3/07/13 14:21   热度:548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3/02/04 12:46

i3 13100F相比i3 12100F性能差距比较小,基本可以忽略不计,i3 13100F就是一款i3 12100F马甲版,挤牙膏的升级。至于i3 13100F值不值得入手,只要还是看价格,如果i3 13100F相比i3 12100F贵在百元内,只有几十块的差价,可以考虑一下i3 13100F,如果在百元以上的差价,那么更建议您考虑i3 12100F,毕竟两者性能差距不大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