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899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软件专家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9.186.58.*

地平线4闪退怎么办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08/08 14:54   热度:117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07/16 14:46

1.网络问题


解决方案:先打开PC上的XBOX登陆


2.显卡驱动问题


解决方案:更新显卡驱动。


3.AMD显卡核晶引擎问题


解决方案:在游戏启动时,360会提醒临时关闭


4.登陆微软商店,xbox慢


解决方案:修改dns为4.2.2.2 备用:4.2.2.1


注意:不用翻墙 不用翻墙 不用翻墙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