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941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软件专家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9.186.58.*

ppt无法打开“XXX.docx"代表的文件类型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12/12 11:29   热度:193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10/18 10:25

打开电脑的应用和功能,找到office,点击修改。

点击继续。

点开office共享功能对应的左边那个图标的倒三角,点第二个“从本机运行全部程序”。

安装之后再打开ppt就可以导入docx文件了!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