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899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电脑网络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9.186.53.*

wifi图标上有个锁是啥意思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07/23 22:24   热度:264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07/11 14:36

WIFI信号图标上有小锁代表改热点是有密码的,用户如想连接使用,需要咨询热点主人的WIF密码才可以使用,没有密码是不能上网使用的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