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914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电脑网络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9.186.56.*

TP-Link 和 Mercury 水星到底是什么关系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10/11 10:43   热度:122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10/01 13:51

套娃关系。

tp,水星都是普联旗下的子品牌,用来专攻细分市场的。

TPLINK负责主流大众市场,而水星则更加注重性价比,用料上会比TPLINK稍微阉割一些,但是阉割的地方往往感知不强。每次Tplink路由器出新品,就会有路由器爱好者说“选择等水星套娃版,便宜个几十”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