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942
待解决问题数:17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电脑网络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112.12.135.*

必应搜索引擎无法使用了,怎么解决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2/04/07 10:17   热度:178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12/18 11:18

根据相关法律和相关部门要求,cn.bing.com 需要在 30 天内对“自动搜索”功能进行整改!

所以目前国内用户无法访问打开了。

尝试可以以下方式打开:

必应搜索引擎无法使用需要修改DNS。

如何修改本地电脑DNS服务器地址?

设置方法如下:

1、打开控制面板→网络和Internet→网络和共享中心→打开访问类型下面的以太网(或者是无线网)

2、在“本地链接”状态弹窗中点击“属性”;

3、找到“Internet 协议4(TCP/IP)”,然后点击“属性”;

4、在首选DNS服务器栏目更改“DNS服务器地址”后,点击“确定”保存设置即可。

首选DNS 4. 2. 2. 1

备用DNS 4. 2. 2. 2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