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975
待解决问题数:16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电脑网络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112.12.135.*

路由器2.5g网口什么意思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2/12/02 09:19   热度:274

路由器2.5g网口什么意思?千兆宽带需要2.5G网口吗?
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2/08/14 13:26

千兆宽带使用千兆路由即可满足需要,如果条件允许可以上带2.5G的路由器,性能更强。


2.5G网口表示该接口最大支持2500Mbps的速度。


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支持2.5G接口的路由器了。不久的将来,运营商也要推出2000M-5000M宽带入户了。如果升级了2000M宽带的用户,就需要支持2.5G的接口路由器才能发挥最高速率。也就是比目前1千兆(1.0Gbps)的速度还要快2.5倍。这个是基于千兆和万兆之间的网速,其中除了2.5G,更高端的路由器还有5G(5000M)、10G(万兆)速率的端口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