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1X.COM - 问答一下,轻松解决,电脑应用解决专家

您好,欢迎来问答一下![登录] [注册]


已解决问题数:9873
待解决问题数:12
今天,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?我要提问
页面导航:问答一下 > 硬件专家问答
  • 已解决
匿名用户
39.186.59.*

60hz的笔记本有dp线能外接144hz显示器达到144hz吗?

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:2021/06/10 10:07   热度:326

60hz的笔记本有dp线能外接144hz显示器达到144hz吗?

  • 满意答案
  • 满意回答
头像
WD1X专家团
回答于:2021/04/29 14:37

笔记本连接144Hz刷新频率的显示器是可以达到144Hz的,连接到显示器后刷新频率是跟显示器配置同步的。

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:

谢谢您的解答!

支持  反对 

支持(0) 反对(0)
其他回答 (共0条)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导航 | Tag标签 |
Copyright © 2021-2022 WD1X.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.